林小婷:兩年前的今天,是我剛到加拿大的第一個週末,因為初來乍到,又渴望交到新的朋友,所以出席了一個原本不想出席的晚餐邀約.
史先生:兩年前的今天,是我準備要出發到美國的前半個月,因為之前拒絕太多次朋友的邀約,所以出席了一個原本不想出席的晚餐邀約.

不多不少,剛好整整兩週年.
緣分就是這樣奇妙.
兩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卻在同一個時間參加了一個原本都不想出席的晚餐邀約.
我們當晚並沒有什麼互動,因為我剛到加拿大對於語言有點陌生,再加上對方是如此的英俊挺拔(這真的不是老王賣瓜喔!),所以我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他笑我很神秘,總帶個漁夫帽根本看不到我的眼睛.
我笑他有問題,去了西班牙餐廳卻只吃了馬鈴薯泥.

第一次的見面,對於彼此都有好印象,但卻都沒有留下連絡方法.
怎們樣再見面,卻只能靠緣分.
 
    第一次見面時留下的歡樂合影.2004.12.11
p.s. 後來證明我們是有緣分的,第二次我們在酒吧巧遇,第三次在聖誕派對後我們終於互相留下連絡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xiaoting 的頭像
    imxiaoting

    林小婷嘻遊記

    imx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